目的地搜索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动态】回顾过往,立足当下,奠基我校长远未来
2020-09-30 10:45  

回顾过往,立足当下,奠基我校长远未来

—主校区控制性规划调整

调整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是我校基建工作之一,经过不断的调研、调整,2020年我校控规工作取得进展,调整后的控规方案已经上报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

我校新校区自2001年开始规划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采取一次征地、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办法进行建设。为实现学校建设发展长远目标,提升基本建设内涵品质,同时为合理控制校园的空间环境规划和使用强度,基建维修处2019年开始重新启动主校区整体控规方案编制工作。经与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多轮沟通、协商,最终确定编制工作所需数据;因政府职能调整,我校控规调整方案经由西青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组织论证后,还需上报市局并经过天津市人民政府审批通过后才算完成。

控规是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简称,是指以城市总体规划或分区规划为依据,对城镇建设用地的主导性质、开发强度和总体建设规模进行控制,对公共设施、居住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基础设施、城市安全设施和绿地以及空间环境制定控制要求的规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