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校区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新校区建设 >> 正文
2011年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程
2012-02-29 15:13 李麟 

根据市教工委、市教委关于高校环境提升工作的统一安排,基建处利用市财政、市教委资金的补贴,在我校校园环境现状的基础上,进行功能特色明显、品种疏密合理的科学规划和深入论证,设计方案经专家及校党委常委会认定后,通过公开招标,于近日正式启动我校的环境提升工程。第一期工程的范围包括:立德路中央绿化带及两侧绿带,面积为13600平方米;天勤路两侧行道树及绿带,面积为23960平方米。工程涉及总面积为37560 平方米。

立德路、天勤路提升工程的建设以整齐、流畅、简约为原则,旨在为全校师生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浓厚学校的人文气息。

该工程的设计单位是天津市园林规划设计院,监理单位是天津市园林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立德路施工单位是天津市绿化工程公司,天勤路施工单位是天津美尚景观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5月中旬完工。

立德路、天勤路设计效果图

图书馆东侧绿化前后

学者公寓门前绿化前后

天勤路提升前后(11.5.30)

立德路提升前后(11.5.20)

立德路施工现场(11.5.6)

立德路施工现场(11.4.20)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