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筑梦育人使命——校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09-15 12:42  

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筑梦育人使命——校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校工会消息(通讯员 朱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月茹主持

天津市劳动模范、著名心理学专家、副校长白学军作讲座

9月9日,“心理健康沙龙”活动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月茹,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炜,副校长白学军出席活动,百余名骨干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宁月茹主持。

活动中,天津市劳动模范、著名心理学专家白学军教授应邀做“新冠疫情下,高校教师心理健康调适”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白学军以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和生动的事例,为疫情时期如何做好心理健康调适,如何疏解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心理压力做了精彩的讲解。

随后,结合心理讲座开展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为主题的“鲜花疗愈沙龙”。校工会聘请专业教师指导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亲手制作花篮。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着鲜花的芬芳和制作的乐趣,大家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交流着美好的体验,露出开心的笑容。

活动现场

校工会在教师节当天清晨,为前来教工餐厅用早餐的各位老师准备了鲜花,送上祝福。

此外,校工会还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千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得到教职工好评。

美丽的鲜花为老师们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专业的讲座为老师们舒缓了工作带来的压力,新颖的活动为老师们愉悦了久未放松的身心。通过精心布置和周密安排,教师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赵娟 卜一凡 孙祚佳

编辑:夏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