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同志、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和困难职工
2020-09-15 12:42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同志、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9-11

党委、校长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部消息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分路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同志、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校领导向劳模、高层次人才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是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希望能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特困职工家中,校领导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做细做实民生工作,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党校办、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