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召开第三期雄安新区支教团送行大会
2020-09-15 15:33  

天津师范大学召开第三期雄安新区支教团送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教师教育处消息(通讯员  郭宇) 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期雄安新区支教团送行会。副校长梁福成出席讲话并向支教团授旗。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学部(院)负责人及12名支教团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副校长梁福成讲话

副校长梁福成为支教图授旗

梁福成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雄安新区支教,亲身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行动表示高度赞扬。他强调支教团队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支教工作。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思想站位,把雄安新区支教作为政治任务抓好做实。在教学管理、实习指导、资源提供、计划安排、组织生活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切实解决支教学生的后顾之忧。希望支教同学牢记学校嘱托,秉承师大精神,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严格执行天津师范大学和雄安新区的防疫要求。在支教活动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证明卓越、践行卓越、书写卓越,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教师教育处处长纪德奎介绍了我校雄安新区支教工作总体情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机关党委、团委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并发言,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教行动,在组织管理、后勤保障、学术指导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并向支教同学赠送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书籍、知网学习卡、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等。

会议现场

支教团团长、来自文学院的2017级本科生刘畅同学代表支教团成员在发言中表态将时刻牢记天津师范大学“勤奋严谨,自树树人”校训,牢记学校党委嘱托。在支教工作中一定坚定信念,不怕吃苦,甘于奉献,锤炼品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激昂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在新时代征程上创造辉煌。

合影留念

第三期雄安新区支教团成员全部为我校“3+1+2”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学员,分别来自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支教团将于9月15日启程,奔赴雄安新区雄县中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活动。

摄影:卜一凡 朱倩辉

部分照片由教师教育处提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