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学习】脚踏实地,为高质量基础建设工作积蓄力量
2020-09-30 10:46  

   脚踏实地,为高质量基础建设工作积蓄力量

——基建维修处9月内部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918日,基建维修处针对政府采购最新文件和学校新项目建设在处内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处内在岗职工全员参与。

活动由基建维修处副处长孙维杰主持,前期科王连军老师主讲。王老师先介绍了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新变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暑期学校新立项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让处内同志们对即将开展的新工作有了整体了解。最后大家针对新项目,在资金支持、建设招投标、工程管理、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为了确保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及时了解政策调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基建维修处内部定期举行业务交流研讨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工作积极性、协调性,有利于提升职工的业务能力,同时增加处内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