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动态】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升学校总体建设
2020-09-30 10:45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升学校总体建设

—天津师范大学启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

近期,我校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建议书获得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为进一步助力提升我市教育在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最大限度发挥我校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总体建设目标,我校经第八届23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决议,拟决定实施天津师范大学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该项目包括三个子项目,分别为京津冀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京津冀国际中文教育交流中心、京津冀心理健康与社会治理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87641.5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8987平方米。

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是继2019年新建留学生公寓项目完成后,又一全新的基本建设项目,规模较大,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七届八次党代会要求,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于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