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向深
2019-12-18 08:14  

基建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向深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基建工作特点,聚焦师生关切问题,坚持从小事入手,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地。

党支部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明确调研方向,确保调查研究接地气、解难题、有实效。支部班子成员沉到教学一线,走访十余个学院,真正做到找短板、察实情、提对策,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将调研工作做细、做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立行立改。教育学部、音影学院等七个单位阴面教室、办公室安装了双层窗户,阴面教室、办公室保温隔热性能较差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学院的师生们发现学院内卫生间门增设了闭门器,自此,卫生间门自由敞开给大家造成的尴尬一去不复返...

“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一线调研,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即知即改,千方百计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这是支部对于每一名成员的基本要求。从师生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党支部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引领大家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