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体育馆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体育馆工程 >> 正文
体育馆项目简介
2011-04-20 16:24 李麟 

体育馆项目选址位于校园继之路以西,田径运动场以东,天任道以南,天和道以北。该馆西与已建成的田径运动场相邻,东与在建的文体中心呼应,共同形成森林运动区的场馆主体。

该项目用地面积28247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81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9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20平方米。建筑高度21米,2层。该馆主要包括比赛馆和训练馆。比赛馆可承接蓝、排、羽、乒等球类项目的国内、国际比赛任务。该馆共设坐席4235个,其中固定坐席2463个,活动坐席1764个,无障碍坐席8个。

体育馆建成后将承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赛事,并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比赛、训练、健身环境。

该工程的设计单位是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天津市华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天津天一建设有限公司,预计2012年3月份竣工。

体育馆设计效果图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