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校区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新校区建设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简况
2010-03-17 15:27  

天津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简况

天津师范大学新校区位于外环线外第三高教区内,占地3500亩,北临自来水河与宾水西道相接;南至丰产河与津涞公路相望;西侧为姚村水渠并接工西一号路,与工业大学新校区比邻;东侧与理工大学新校区隔陈台子河相望。

新校区采取一次征地、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办法进行建设。规划的定位是“大空间、大水面、大绿化”的高校校园,形成具有“中国水墨画”神韵的现代生态校园环境,校园东侧为教学区,西侧为学生生活区,中间以成“L”型分布的森林运动区相隔,十一五期间规划面积78万平方米。

从2004年初破土动工,截止到2008年底,学校建成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59.41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区24.21万平方米,生活区35.20万平方米;在建项目8.01万平方米;目前,各类全日制在校生近30000人。

目前通往新校区的公共汽车有:

1、968路: 师大八里台校区——新校区;

2、849路: 新安购物广场——新校区;

3、963路: 下瓦房——新校区;

4、871路: 文江里——师大新校区——工业大学新校区;

5、650路: 天津站临时站——师大新校区——工业大学新校区。

图为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规划图

图为天津师范大学规划图(仅供参考)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