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老校区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老校区建设成果 >> 正文
培训中心工程
2008-04-09 15:14  

培训中心工程

我校扩建培训中心工程是经天津市计委于1999年9月3日以津计社会字(1999)649号文件批准立项,项目选址在我校八里台校区内。培训中心大楼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由学校自筹资金建设,总投资1800万元。该项目于2000年10月开工,2002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大楼共9层,首层为餐厅、操作间、会议室也可做为学员生活娱乐活动用房,餐厅可供360人同时就餐;2—9层为学员宿舍,专门服务于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属于在职成人教育,另外部分宿舍面向外留学生,每套房间内部布置两个床位、一个卫生间,共计170多套房间,可容纳350余个床位。该中心内部功能设施完善,宿舍设计标准较高,是档次相对较高的服务性建筑。

大楼北侧为新建成的师范教育中心大楼和逸夫楼,三幢大楼成“品”字型,可构成一个独立的校园文化广场,成为我校一个集科研教学、信息图书、学术报告、学员住宿一个完整的建筑群体。同时新建成的培训中心可与现有的教育中心、逸夫楼一并构成天津师范大学的综合培训基地,充分发挥了教学、培训、会议、接待一体化功能。为我校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为天津市基础教育、科研培养高素质的师资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地。解决了师资培训用房紧张问题,为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为高层次教育奠定了基础。

培训中心 大餐厅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