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老校区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老校区建设成果 >> 正文
学生食堂扩建和学生宿舍工程
2008-04-09 15:21  

学生食堂扩建和学生宿舍工程

随着近年来招生规模的迅速扩大,根据我校发展的急需和房屋现状,为满足学校扩招学生的需要,我校于1999年就扩建学生宿舍、食堂项目申请立项,并于同年9月16日经天津市计委津计社会字(1999)925号文件批准,由学校自筹资金建设学生宿舍和食堂,总建筑面积6782平方米。项目地址位于我校南院。建设总投资975万元。

学生食堂扩建工程

该工程为二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382平方米。学生食堂北侧与原有学生食堂接建,内部贯通合并使用。可供1500人同时就餐,其中首层为大食堂,二层为风味食廊。极大地缓解了食堂就餐拥挤的状况。扩建学生食堂工程于2000年8月开工,2001年6月投入使用。

学生宿舍工程

本工程于2000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2001年7月底竣工并通过了天津市质监站的工程质量验收以及消防局的消防工程验收。在暑假开学前按期交付使用,保证了新生入学的需要。学生宿舍工程为六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宿舍建成后,可以解决968人的住宿,学生宿舍紧张状况基本得到了缓解,为学校扩招学生创造了条件。

学生食堂 学生宿舍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