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老校区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老校区建设成果 >> 正文
筒子楼改造工程
2008-04-09 15:26  

筒子楼改造工程

根据国务院“坚决不把普通高等学校的筒子楼带入下一个世纪,地方所属高等学校要努力实现这个目标”的要求,为贯彻国务院文件精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筒子楼改造工作。解决好高校教师住房困难,对于稳定师资队伍,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经天津市建委建房(1999)527号文件批准,在我校六里台校区建设两幢(A、B座)18层教师住宅楼,总建筑面积28331平方米,计划投资344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包括:市教委补助308万元;学校配套;教师集资三个部分。

该项目的建设工期:A座于1999年11月正式开工,2001年12月竣工;B座于2000年3月开工建设,2002年3月竣工。两幢大楼分别通过了天津市质量监督站的工程质量验收,通过专家验收达到了“设计合理、施工规范、质量优良、造价经济”的建设目标。目前正在申报市优工程。

两幢大楼竣工后分别在2002年1月份和4月份将新房钥匙发到了广大教师手中。

筒子楼改造工程的实施,是在解决原有筒子楼改造的基础上,加大解决骨干教师住房困难的力度,解决了近300户教职工的住房问题,较大程度上改善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使广大教职工拥有了一个安定而又宽松的工作生活空间,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这对于稳定教师队伍,提高办学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筒子楼改造工程A、B座 教职工办入住手续、领钥匙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