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天津师大校领导带队走访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2-05-16 14:59  

访企拓岗促就业——天津师大校领导带队走访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4

学生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消息(通讯员 杨晨)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近日,校党委书记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校党委副书记马雷等校领导带队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云账户董事长杨晖、党委书记金学思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玲对云账户公司的快速发展和优异成绩表示振奋,对于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以及在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认为企业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并着力推动产学研转化必将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天津师范大学作为市属高校中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院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许多优秀毕业生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重要骨干力量,希望云账户公司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校企联合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钟英华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办学概况、学科特色及各类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学校与企业在专业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在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云账户总裁办高级经理王陟耕、王舟和部分我校在云账户公司工作的校友参加座谈。我校党委学工部、科学技术处、合作交流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和部门的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就用人岗位供需对接和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天津师范大学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开启校院两级“一把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校党委书记、校长和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部(院)领导班子成员作用,亲力亲为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推动拓展就业渠道,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引导毕业生扎根天津就业创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卜一凡

编辑:夏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