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两项目获批2022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2021-11-20 11:02  

我校两项目获批2022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11-19

党委宣传部消息 近日,市教育两委发布《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结项及2022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网络育人项目《打造“家画佳话”平台,守护网络精神家园》、服务育人项目《基于“三全育人”理念下的学生公寓服务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批2022年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同时2021年度获批立项的2项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均顺利结项,其中优秀项目1项,合格项目1项。

《打造“家画佳话”平台,守护网络精神家园》项目通过微公众号唱响“好声音”,用微博平台适应“短平快”,实现了新媒体工作的良性循环,在工作中将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策划推出了一批效果良好、影响力大的网络文化品牌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基于“三全育人”理念下的学生公寓服务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将学生公寓作为育人的重要阵地,将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环境、文化育人作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抓手,围绕“平安公寓”“温馨公寓”“美丽公寓”“和谐公寓”四个主题,在学生公寓思政教育和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系列探索,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