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03-01 15:49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7

党委宣传部消息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张玲主持学习。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张玲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宣传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充分发挥师范大学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师大力量。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迈准迈稳迈实“十四五”第一步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尽忠职守、主动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十四五”期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摄影:卜一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