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1-03-01 15:48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研究生院消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市教育两委关于科学安排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王群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部(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部(院)长及研究生秘书共6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王群生代表学校向假期坚守岗位的研究生导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担当意识,认真踏实地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要认真梳理及总结去年疫情防控背景下教学工作的成功经验,严格按照原定课表授课,应开尽开各门课程,认真打磨授课内容,做到方向正确、导向正确。第二、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研究生培养常规管理工作。要研判形势,提前做好各项工作规划,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第三、守住底线思维,有条不紊做好硕博研究生招生工作。要严格考试招生组织管理,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考生咨询服务,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研究生招生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龙健主持会议,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提高站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对研究生培养、学位授予、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编辑:孟宏发

附件【招聘启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